中共防疫令底层互害 苏州人买空上海至苏州高铁票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9日讯】中共文革式高压防疫,令染疫和高危人员成为被歧视对象。上海疫情大爆发,苏州市市民竟然自发将上海至苏州高铁票买空,以阻止上海人来苏州。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导,临近上海的江苏省苏州市民众,近日发起所谓“24.5买平安”行动。上海到苏州的高铁票价为24.5元人民币。所谓“24.5买平安”就是将这段高铁票买空,以阻止上海人乘高铁到苏州。

报导说,虽然上海封城后基没什么人乘高铁外出,但查询上海到苏州的高铁票,却只剩下候补的位子。

此外,苏州还有车站直接摆出“上海方向来的旅客立即返回”的告示。

有网友感叹,这根本是底层民众在互相伤害。

还有网传消息指,有江苏病患到上海求医返回后遭本地医院拒收,最后因为延误病情而离世。

网页截图。

中共防疫导致的底层互害已持续两年有余。当局坚持所谓“零容忍”防疫,地方官员为保乌纱帽祭出各种高压政策,底层民众为自保纷纷歧视、举报甚至参与迫害染疫者或者疫区来的人员。

(责任编辑:郑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