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防疫令底層互害 蘇州人買空上海至蘇州高鐵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9日訊】中共文革式高壓防疫,令染疫和高危人員成為被歧視對象。上海疫情大爆發,蘇州市市民竟然自發將上海至蘇州高鐵票買空,以阻止上海人來蘇州。

據台灣《蘋果日報》報導,臨近上海的江蘇省蘇州市民眾,近日發起所謂「24.5買平安」行動。上海到蘇州的高鐵票價為24.5元人民幣。所謂「24.5買平安」就是將這段高鐵票買空,以阻止上海人乘高鐵到蘇州。

報導說,雖然上海封城後基沒什麼人乘高鐵外出,但查詢上海到蘇州的高鐵票,卻只剩下候補的位子。

此外,蘇州還有車站直接擺出「上海方向來的旅客立即返回」的告示。

有網友感嘆,這根本是底層民眾在互相傷害。

還有網傳消息指,有江蘇病患到上海求醫返回後遭本地醫院拒收,最後因為延誤病情而離世。

網頁截圖。

中共防疫導致的底層互害已持續兩年有餘。當局堅持所謂「零容忍」防疫,地方官員為保烏紗帽祭出各種高壓政策,底層民眾為自保紛紛歧視、舉報甚至參與迫害染疫者或者疫區來的人員。

(責任編輯:鄭鼓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