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怨沸腾 街头现各种抗议标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上海封城制造大规模的人道灾难。居民上街抗议遭镇压,有人夜间在大街上悬挂抗议标语

当地时间4月17日晚上,网传图片显示,有上海市民在马路边的树干上和交通灯灯柱上,绑上各种抗议标语。标语用白色布条制作,字体则为鲜红色,犹如血书。

标语内容包括“反对无限制封城”、“此内容因违规无法查看”、“人们正在死去”等。

上海街头悬挂的标语。(网络图片)

还有一个布条写着封城期间部分非正常死亡的“逝者名单”,下方则写有“武汉 上海 丰县 乌克兰 你我”字样,疑似控诉中共政权正在给全世界所有人带来灾难。

此前网传“逝者名单”,开列网上曝光的上海自杀者和失救死亡的病患。该名单很快被中共当局封杀。有网民将名单上传到区块链永久保存。在推特上,有人开帖汇集上海非正常死亡名单,目前已达到一百多人。

此外,复旦大学以所谓“防疫”为名,在女生浴室门前安装监控,也引发学生反抗。学生们纷纷用“疫情也有隐私权”、“要自由 要隐私”等标语遮挡摄像头,并在校内张贴各种抗议标语。

网络图片。

面对沸腾的民怨,16日上海官方发布《告浦东新区全体居民书》,依然坚称“动态清零不动摇”。

连日来上海出现各种群体抗议活动,都被当局暴力镇压。

(责任编辑:景中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