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民怨沸騰 街頭現各種抗議標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8日訊】上海封城製造大規模的人道災難。居民上街抗議遭鎮壓,有人夜間在大街上懸掛抗議標語

當地時間4月17日晚上,網傳圖片顯示,有上海市民在馬路邊的樹幹上和交通燈燈柱上,綁上各種抗議標語。標語用白色布條製作,字體則為鮮紅色,猶如血書。

標語內容包括「反對無限制封城」、「此內容因違規無法查看」、「人們正在死去」等。

上海街頭懸掛的標語。(網絡圖片)

還有一個布條寫著封城期間部分非正常死亡的「逝者名單」,下方則寫有「武漢 上海 豐縣 烏克蘭 你我」字樣,疑似控訴中共政權正在給全世界所有人帶來災難。

此前網傳「逝者名單」,開列網上曝光的上海自殺者和失救死亡的病患。該名單很快被中共當局封殺。有網民將名單上傳到區塊鏈永久保存。在推特上,有人開帖匯集上海非正常死亡名單,目前已達到一百多人。

此外,復旦大學以所謂「防疫」為名,在女生浴室門前安裝監控,也引發學生反抗。學生們紛紛用「疫情也有隱私權」、「要自由 要隱私」等標語遮擋攝像頭,並在校內張貼各種抗議標語。

網絡圖片。

面對沸騰的民怨,16日上海官方發布《告浦東新區全體居民書》,依然堅稱「動態清零不動搖」。

連日來上海出現各種群體抗議活動,都被當局暴力鎮壓。

(責任編輯:景中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