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舰消失在神秘光芒中 内战士兵跨越127年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8日讯】世界上有许多人事物神秘失踪的事件,有些从此下落不明,有些则是疑似穿越时空,出现在令人惊讶的时间与地点……

瞬间移动的驱逐舰

公元1943年10月时,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美国海军在费城进行一场与磁场、电磁波及地心引力有关的实验,期望能透过特殊仪器与能量,将光线弯曲达到将实际物质隐形的效果。这个实验如成功将对战争产生显着的影响,便以美国海军的护卫驱逐舰埃尔德里奇号搭载强力的磁场产生机,在美国海军的船坞中进行。初次实验非常成功,在7月22日时,驱逐舰遭到一团绿雾所垄罩,达到接近隐形的效果。不过实验结束后有船员出现严重作噁的情况。同年10月28日,再次进行实验,这次驱逐舰则是在强烈蓝光的照射下消失无踪,同时600公里外的维吉尼亚州诺福克基地报告这艘驱逐舰出现在海面上数分钟,最后又在费城出现。

这次的事件令人联想到百慕达三角海域或穿越时空,当时一些知情人士表示船员发生一些不可思议的事件,有些人感受恶心与无法分辨方位,有些人则是无故消失或被镶嵌在墙壁上。这次实验以后,驱逐舰上的船员身心都遭到严重的创伤,大部分的官兵都身患重病,甚至是死亡,有些人则是罹患思觉失调等精神疾病,据说有人看见驱逐舰的船员会突然出现或消失在家中或酒吧。

对于这次实验,所有参与计划的船员都矢口否认,仅有一位目击者宣称看见整个事发经过,使真相垄罩一层迷雾,众说纷纭。

消失35年的飞机

公元1955年时,有一架飞机在飞越百慕达三角海域时失踪,飞机上的两名飞行员后来也被判定为死亡。

到了1990年时,这架失踪的飞机毫无损伤地出现,并安全降落至原本目的地的机场,机上的驾驶员都安然无恙。机场的人员对于这件事情都震惊不已,不过那两名飞行员却对于围观的众人感到疑惑,据了解他们认为当时是1955年,因为他们才刚飞越墨西哥湾,从诺福克抵达墨西哥坦皮科。

其中一名飞行员名叫帕伯劳,从他的身份资料表明他应该是位77岁的老人,但看起来只是40岁出头的壮年。帕伯劳的弟弟阿尔费雷德回忆起他哥失踪时的情景,他说:“那场悲剧我深深得牢记在心,哥哥从美国寄来一封信件,信中说他与马里安诺准备乘坐回家,这是我最后一次收到他的消息。因为这架飞机从来没有回来过。”

来自24年前的双桅帆船

公元1966年1月6日时,双桅帆船“尤里西斯号”从阿鲁巴岛出航,他们航行途中遇上台风,情急之下驶往附近海岸躲避风灾。

船上的三名水手下船来到海滩上探查情况,来自缅因州坎登市的米诺询问当地居民,对方居然告知现在已是1990年,他们位在委内瑞拉加拉加斯市郊的一处海滩上,令米诺听得目瞪口呆。同样是船上水手的19岁少年玻利互尔回忆说:“当台风来袭时,我们正在捕捉住一条重量超过250磅的大金枪鱼。”后来真的在“尤里西斯号”的船舱内部发现一条冷冻中的金枪鱼,新鲜程度仿佛像是昨日刚捕获似的。

三名水手的身体年龄与生理状况和24年前没有差异,其中一名水手当年42岁,按理来说如今应该是66岁的老人,不过外观看起来毫无衰老的迹象。

美国内战的士兵

公元1990年10月时,乔治亚洲的高速公路旁边,被人发现一名身上带伤的士兵本杰明•考奇,他来自1863年的盖茨堡战役。

精神病理学家仔细分析这名士兵后,认为本杰明•考奇来自127年前的19世纪,主要依据是外科医师从他的腿上取出属于美国北方军旧式步枪的子弹。负责检查本杰明•考奇的精神病理学家说:“若站在精神病理学的角度分析,能够证明他神智清醒,而且所说的都是事实。考奇经历的每件事情,与他所处的环境,都透露出我们遇到的是超自然现象中的时间弯曲现象。”

(转自看中国/责任编辑:张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