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将至 各地民众涌入洛杉矶海滩度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夏季将至,洛杉矶的整体气候温度逐渐上升,越来越多的民众重新回到沙滩上,与亲人朋友一起沐浴阳光,享受海水的清凉。一起来看。

洛杉矶居民 Peter Mooney:“海滩很美,但我也有点难过,我希望高温不会持续成为常态。但我很高兴来到海边玩的天气很好。”

在上周热浪的袭击下,洛杉矶圣莫尼卡海滩的最高温度一度跃升至91华氏度。

在海滩上的洛杉矶居民表示,这样的高温在4月并不常见。

洛杉矶居民 Rick Lamb:“这不太常见,而且海水竟然是暖的,现在才4月呢。但我们会好好利用时间来海滩玩,这里空气很清新,当然海滩也很美。”

洛杉矶居民 Lily Cerovic:“我们只是在沙滩上降降温,补充大量水分,再继续享受海水。”

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民众,也都纷纷来到洛杉矶,提前享受温暖的海滩。

明尼阿波利斯市游客 Shannon Babcock:“这简直就是天堂!这比接近冰冻的温度好太多了,对来自明尼苏达州的人来说简直太棒了!”

马里兰州游客 David Fox:“今天真是个好天气!很暖和,但又不是疯狂的高温。”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游客 Devrim Aka:“很暖和,非常舒适的温度,因为我们来自伊斯坦布尔,(对我们来说)是正常的温度。”

尽管本周洛杉矶地区的温度有所下降,但海滩季节即将来临。随着疫情的减弱,也有越来越多民众走出家门,享受度假时光。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