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將至 各地民眾湧入洛杉磯海灘度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4日訊】夏季將至,洛杉磯的整體氣候溫度逐漸上升,越來越多的民眾重新回到沙灘上,與親人朋友一起沐浴陽光,享受海水的清涼。一起來看。

洛杉磯居民 Peter Mooney:「海灘很美,但我也有點難過,我希望高溫不會持續成為常態。但我很高興來到海邊玩的天氣很好。」

在上週熱浪的襲擊下,洛杉磯聖莫尼卡海灘的最高溫度一度躍升至91華氏度。

在海灘上的洛杉磯居民表示,這樣的高溫在4月並不常見。

洛杉磯居民 Rick Lamb:「這不太常見,而且海水竟然是暖的,現在才4月呢。但我們會好好利用時間來海灘玩,這裡空氣很清新,當然海灘也很美。」

洛杉磯居民 Lily Cerovic:「我們只是在沙灘上降降溫,補充大量水份,再繼續享受海水。」

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也都紛紛來到洛杉磯,提前享受溫暖的海灘。

明尼阿波利斯市遊客 Shannon Babcock:「這簡直就是天堂!這比接近冰凍的溫度好太多了,對來自明尼蘇達州的人來說簡直太棒了!」

馬里蘭州遊客 David Fox:「今天真是個好天氣!很暖和,但又不是瘋狂的高溫。」

土耳其伊斯坦布爾遊客 Devrim Aka:「很暖和,非常舒適的溫度,因為我們來自伊斯坦布爾,(對我們來說)是正常的溫度。」

儘管本週洛杉磯地區的溫度有所下降,但海灘季節即將來臨。隨著疫情的減弱,也有越來越多民眾走出家門,享受度假時光。

新唐人記者李佳音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