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大违法种植大麻园 西班牙销毁41.5万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4日讯】西班牙北部那瓦省(Navarre)当局查获大型非工业用大麻种植园,销毁41万5000株大麻,总值达1亿欧元。警方今天说,这是欧洲最大一起违法种植大麻案。

西班牙国民警卫队(Guardia Civil)声明表示,涉案者在11处园区种植大麻,总面积达67公顷。当局于2021年中发现其中一处种植园区,因而开始查缉此案。

中央社报导,在这次行动中,警方逮捕3名涉案人。国民警卫队表示,业主最初申报的是合法经营、生产工业用大麻的农场,后来被发现计划大量出口到意大利和瑞士,以加工制成大麻二酚(cannabidiol,CBD)。

警方还查获约50公吨大麻正在仓库进行干燥处理,准备加工制成大麻二酚;这种非神经活化复合物愈来愈常被用来治疗焦虑、失眠和其他疾病。

西班牙农业部表示,虽然在西班牙和多数欧洲地区,销售与消费大麻二酚属合法行为,但该国法律仍禁止种植非工业用途的大麻,而种植大麻以制成大麻二酚或其他衍生品仍属刑事犯罪。工业大麻用途广泛,可用于纺织、食品、医药等多个领域。
点击观看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