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美压力最大最小的州出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3日讯】美国知名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日前发布了全美50个州的压力排名,显示犹他州居民的压力最小,路易斯安那州的压力最大。

WalletHub网站根据与工作、收入、家庭、健康和安全相关的压力因素对各州进行排名,显示居住的地方不同压力也不同。

纽约州的总体排在第25,在与工作、收入、家庭、健康和安全相关的压力类别中分别排在第8、26、18和43位。此外,纽约州还在最难以负担的住房关键指标上排名第3。

同纽约州相邻的新泽西州和康州,都位列压力最小的20个州名单。其中新泽西州在整体压力最小的州中排名第10位。康涅狄格州则排在第20位。

以下是 2022 年压力总体排名中最大最小的十个州。

2022 年压力最大的十个州

1.路易斯安那州
2. 内华达
3. 新墨西哥州
4. 西弗吉尼亚
5. 密西西比州
6. 阿肯色州
7. 俄克拉荷马州
8. 阿拉巴马州
9. 德克萨斯
10. 田纳西州

2022年压力最小的十个州

41. 新泽西州
42. 内布拉斯加州
43. 马萨诸塞州
44. 北达科他州
45. 夏威夷
46. 新罕布什尔州
47. 威斯康星州
48. 南达科他州
49. 明尼苏达
50. 犹他州。(压力最小)

Source: WalletHub

除了整体排名,“WalletHub” 还发布一些有关特别情况的排名。比如,阿拉斯加、北达科他、德克萨斯和怀俄明州的平均每周工作时间并列最长,而犹他州的平均每周工作时间最短。

夏威夷的平均睡眠时间最少,而明尼苏达州的平均睡眠时间最长。

西弗吉尼亚的成年人健康状况一般或不佳的比例最高,而明尼苏达的比例最低。

路易斯安那人均犯罪率最高,而人均心理学家人数最少,缅因州的人均犯罪率最低,马萨诸塞州人均心理学家人数最多。

(记者邹德希编译/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