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美壓力最大最小的州出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13日訊】美國知名個人理財網站「WalletHub」日前發布了全美50個州的壓力排名,顯示猶他州居民的壓力最小,路易斯安那州的壓力最大。

WalletHub網站根據與工作、收入、家庭、健康和安全相關的壓力因素對各州進行排名,顯示居住的地方不同壓力也不同。

紐約州的總體排在第25,在與工作、收入、家庭、健康和安全相關的壓力類別中分別排在第8、26、18和43位。此外,紐約州還在最難以負擔的住房關鍵指標上排名第3。

同紐約州相鄰的新澤西州和康州,都位列壓力最小的20個州名單。其中新澤西州在整體壓力最小的州中排名第10位。康涅狄格州則排在第20位。

以下是 2022 年壓力總體排名中最大最小的十個州。

2022 年壓力最大的十個州

1.路易斯安那州
2. 內華達
3. 新墨西哥州
4. 西弗吉尼亞
5. 密西西比州
6. 阿肯色州
7. 俄克拉荷馬州
8. 阿拉巴馬州
9. 德克薩斯
10. 田納西州

2022年壓力最小的十個州

41. 新澤西州
42. 內布拉斯加州
43. 馬薩諸塞州
44. 北達科他州
45. 夏威夷
46. 新罕布什爾州
47. 威斯康星州
48. 南達科他州
49. 明尼蘇達
50. 猶他州。(壓力最小)

Source: WalletHub

除了整體排名,「WalletHub」 還發布一些有關特別情況的排名。比如,阿拉斯加、北達科他、德克薩斯和懷俄明州的平均每週工作時間並列最長,而猶他州的平均每週工作時間最短。

夏威夷的平均睡眠時間最少,而明尼蘇達州的平均睡眠時間最長。

西弗吉尼亞的成年人健康狀況一般或不佳的比例最高,而明尼蘇達的比例最低。

路易斯安那人均犯罪率最高,而人均心理學家人數最少,緬因州的人均犯罪率最低,馬薩諸塞州人均心理學家人數最多。

(記者鄒德希編譯/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