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任命新欧洲最高司令和特种作战司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随着欧洲局势的变化,美国防部高级将领建议轮流配备人员,在欧洲建立更多永久性基地,拜登政府将任命新的欧洲盟军最高司令和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司令。

据《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周一(4月11日)报导,美国官员透露,现任美陆军欧洲司令部司令卡沃利(Christopher Cavoli)将军将被提名担任欧洲盟军最高司令部司令,陆军中将芬顿(Bryan Fenton)将担任美国联合特种作战司令部(Joint Special Operations Command,JSOC)司令。

周一,白宫和国防部拒绝就新提名发表评论。两个新提名目前还没有被正式送交参议院。

卡沃利自2018年以来一直领导美国陆军欧洲分部。在2020年10月,负责欧洲和非洲军事行动的司令部合并,他成为新的美国驻欧洲与非洲陆军的负责人。

随着乌克兰战争的加剧,美国已经向德国和东欧部署了超过12000名军队。与此同时,国防部和北约内部正在讨论美国在欧洲大陆的未来部队态势。

与此同时,美国军方高度保密的部门JSOC将由芬顿领导。JSOC包含美国军方的一级特种作战部队,包括三角洲部队、海豹突击队6队、第24特种战术中队,以及其它执行各种特种作战任务的部队,包括情报收集和战场行动准备。

JSOC还负责分配、补充和增援部队,并在接到指示时针对威胁开展特别行动,以保护美国本土和海外的利益。

2017年8月5日,美国陆军中将芬顿(Bryan Fenton)在蒙古国五山训练区举行的“可汗探索” (Khaan Quest)联合军演闭幕式上讲话。(Lance Cpl. Maximiliano Rosas/US Marine Corps)

芬顿是一名职业特种部队军官,曾在JSOC情报部门任职。芬顿曾在世界各地服务,包括拉丁美洲和中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和亚洲,而最重要的也许是芬顿对印度-太平洋行动区非常了解。

随着中共被视为对美国利益更严重的长期威胁,外界认为,美国国防部决定挑选芬顿担任新职务证明了,国防部对来自中共威胁的重视。

芬顿接受了多种军事教育并参加了多项军事行动,如维护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稳定的联合锻造行动(Operations Joint Forge),为打击非洲之角的伊斯兰武装和海盗而采取的持久自由军事行动(Operation Enduring Freedom)等,他曾担任驻夏威夷的第25步兵师的作战副总指挥;太平洋特种作战司令部(PACOM)指挥官;以及美国印太司令部(INDOPACOM)的副司令等职。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张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