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变脸:不加入推特董事会 新提案惊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2日讯】再来关注马斯克推特。4月11日,推特执行长突然宣布,马斯克最终决定不加入推特董事会

在给员工的信中,阿格拉瓦尔表示,马斯克加入推特董事会的任命原定4月9日生效,但马斯克却在当天表示,不会加入董事会。阿格拉瓦尔相信这是最好的安排,但作为推特最大的持股人,马斯克的意见仍然会被董事会重视。

在过去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马斯克先是高调批评推特限制言论自由,损害民主,随后却传出已购入大量推特股票,成为最大个人股东,之后又宣布受邀加入推特董事会,期间还多次提出针对推特的整改意见。然而,就在外界期待马斯克施展拳脚、“改革”推特之时,却传出其放弃加入董事会的消息。

有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推特董事会可能希望马斯克更加“低调”和“安静”一些,并导致双方在这一问题上无法达成一致。接下来马斯克很可能会转变策略,进一步增加对推特的持股份额,或者与私募股权伙伴联手,迫使推特做出重大变革。无论如何,马斯克与推特之间的“交手”都会被外界持续关注。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