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封路防疫 货车司机被困路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3月下旬开始,中国多地爆发疫情,为防堵疫情蔓延到自己的地盘,江苏、浙江、山东、上海等十多个省级行政区纷纷封锁高速公路,估计受影响的驾驶员可能达千万人,尤其是货车司机处境艰难。

中国当地民众 vs. 受困货车司机:“你们在这困多久啦?(两天了。)两天了?辛苦了、辛苦了。”

中国许多省市因疫情防控,而封闭高速公路,导致大批货车司机受困。4月初,网络流传多段影片,热心民众用长竹竿、绳子、丢掷等方式,将食物递给受困高速公路的司机。

受困货车司机:“没水喝呀,无锡的叔叔送的水。(疫情之下,都不容易,说实话。)谢谢你啊!”

中国热心民众:“这边疫情比较严重一点,货车司机大车说他困到高速路上,好几天没吃饭了,他问有没有好心人给帮忙带点食物和水,刚好我在桥底下。 ”

中国大陆网友在社群媒体上分享,10日,“在接近苏州、无锡出口处滞留了无数货车,对物流业的影响可想而知”,并且亲眼看到有货车,被封了封条,货能卸,人却不能下车。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