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要更改推特订阅服务 降低价格禁止广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美国跨界企业家马斯克在入主推特后,积极寻求变革,4月9日,他对推特的高级订阅服务提出了一系列更改建议,包括降低价格、禁止广告、允许用户使用狗狗币进行支付。

社交媒体“推特”于2021年7月推出高级订阅服务Twitter Blue,该服务目前每月收费 2.99 美元,为用户提供30秒的编辑功能等。

马斯克9号表示,订阅价格应该每月2美元左右,但有一些条件,包括用户需进行预付款等。

他还建议不要加入广告,他在推文中说:“如果推特依靠广告钱生存,那些公司就会大大增强对(社交媒体)政策的控制力。”

这位特斯拉创始人马斯克近日披露,自己持有推特9.2%的股份,价值近30亿美元,并获得了推特公司董事会席位。

马斯克已经不断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发布如何改变推特功能的调查小问卷。

不过,一些推特员工对这一变化感到恐慌,因为公司未来对内容审核能力将受到影响。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