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北京疫情升级 酒仙桥地区全部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11日讯】

北京疫情升级 酒仙桥地区全部被封

4月9号,朝阳区酒仙桥街道二街坊升级为高风险地区,居民被要求“足不出户”。

当地居民上传的视频显示,当天上午,大批武警在当地集结,准备封城。据说十多万人将受影响。

下午,当地的小区、商店和医院等就都被封。有的小区门外还警察防守。

“所有酒仙桥小区全部封了,所有的饭馆全封。酒仙桥根本就不是封了一个小区,是所有小区全封,这是医院,所有的商业全部关门,邮政都封了。”

当地居民说,卖菜的自由市场也都封起来了,菜也抢光了。

同时,当局还封锁了外围的县市道路,连接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大厂县的公路都被封,北京东南方向的进京道路被截断。在北京上班的人不能进京上班,企业也无法与北京进行业务往来。

广州或发生社区传播 居民抢购物资

与此同时,广州市的病例也在增加,4月10号,广州市卫健委公布,9号一天,当地新增10例。但这个数字是否真实,外界普遍存疑。

广州当局宣布,在全市11个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同时,白云区、天河区、越秀区封控部分区域,广州机场高速公路也封闭部分路口。

大陆媒体报导说,封控区域内,可能已经发生社区传播

广州市民担心封城,也开始抢购食品。

视频显示,超市人头攒动,货架则是空空如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