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 朵朵红梅迎春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梅花在朝鲜时代被称为四君子,是深受喜爱的花。梅花比樱花开的早,花期很短,3月末,4月初,春意盎然,让我们一起去韩国首尔看看盛开的梅花吧。

首尔地区可以观看梅花的名胜,当然不能错过位于首尔江南区三成洞市中心的奉恩寺。当下正是红梅绽放的时期,很多游客来到这座千年古刹欣赏红梅。

花瓣丰盈的红梅花在春风中摇曳,与奉恩寺的影阁建筑交相呼应。阵阵春风袭来,空气中弥漫着梅花的清香。

游客金世琳:“可以散步,还能参观寺庙,感觉很好,红梅花像染过粉红的色彩一样美丽动人。”

奉恩寺的梅花是首尔报春使者,一朵朵怒放的梅花,宣告着春天的到来。游客纷纷们拿出相机与美丽的红梅合影留念,尽情享受红梅带来的乐趣。

游客张有进:“天气变暖了,花也很美,非常开心的和朋友在这里照相,心情很愉快。”

春天正是百花盛开的季节,这里除了红梅花外,还有皎洁无暇的木兰花,金黄色的山茱萸。在繁华的城市大厦间,这片安静美丽的地方成了一抹青绿。带给游客们欣喜。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