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公共图书证 可免费进入加州200座州立公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爱书人有福了!为了纪念国家图书馆月,加州的州立公园与公共图书馆合作,向所有持有图书馆证的民众,提供州立公园通行证。带您了解。

近日,加州州府宣布,所有持有公共图书馆证的加州民众,可以在超过200座州立公园中,免费选择一间,享有一天的参观时间。

为了庆祝本月图书馆月,即日起至五月,持有图书馆证的民众都可以到居住地的图书馆柜台,申请一张通行证,就可以在一定天数内,开车载最多9个人,或骑乘摩托车,进入州立公园参观。(https://www.parks.ca.gov/?page_id=30806

一旦通行证使用到期,民众必须将通行证交回图书馆,供其他民众使用。

根据报导,这项计划是州府为期3年试点计划的一部分,主张提供民众轮流参观,有效时间将在今年五月截止。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