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公共圖書證 可免費進入加州200座州立公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愛書人有福了!為了紀念國家圖書館月,加州的州立公園與公共圖書館合作,向所有持有圖書館證的民眾,提供州立公園通行證。帶您了解。

近日,加州州府宣布,所有持有公共圖書館證的加州民眾,可以在超過200座州立公園中,免費選擇一間,享有一天的參觀時間。

為了慶祝本月圖書館月,即日起至五月,持有圖書館證的民眾都可以到居住地的圖書館櫃台,申請一張通行證,就可以在一定天數內,開車載最多9個人,或騎乘摩托車,進入州立公園參觀。(https://www.parks.ca.gov/?page_id=30806

一旦通行證使用到期,民眾必須將通行證交回圖書館,供其他民眾使用。

根據報導,這項計劃是州府為期3年試點計劃的一部分,主張提供民眾輪流參觀,有效時間將在今年五月截止。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