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分享片场花絮 给导演正骨把人吓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9日讯】大陆女星孙俪的工作室近日在社交平台晒出孙俪在片场和导演聊天的花絮。视频中,走在后面的孙俪突然发现导演的肩膀右高左低,说要给对方正骨,结果这名导演被吓得赶快逃走。

被称为“养生达人”的孙俪,日前在片场看到导演的肩膀右高左低,突然很严肃地说:“导演,您的脊柱歪了,肩膀右高左低,您需要正骨。”说完,她抓着导演的胳膊,用力一扯,并连续扯了两下。结果把导演吓得张大嘴巴,似乎想快点逃走。

导演被孙俪扯胳膊后说:“正骨不是你这样的。”虽然脸上带着笑意,但导演说完,不顾孙俪仍扯着衣服,只管往一旁开溜。

网友看见视频后评论说:“孙俪演戏还变成了医生。”也有网友询问:“我的脊椎也变形了,怎么办?”好像也想让孙俪帮正正骨。还有网友直接对孙俪表白说,看见孙俪就心情好,希望以后可以多多更新动态。

今年39岁的孙俪2010年与演员邓超结婚,育有9岁的儿子“等等”和7岁的女儿“小花”,但她仿佛逆生长。生活张弛有度的她,虽然在影视剧中饰演的角色多种多样,但她在生活中的容貌似乎没有变化。因为一直维持着好身材,因此从来没有关于她忽胖忽瘦的新闻。

孙俪受访时曾透露,自己以前的身体状况并不是很好,经常会出现偏头痛、拉肚子以及过敏、出痘等。她在反思出现这些问题的原因后,就开始钻研各种养生小技巧。

除了拍戏,孙俪也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养生心得。她专门开了一个抖音号分享各种养生小妙招:譬如泡茶养生、润肺防咳、运动健身、穿衣保暖,甚至涉及孕期食物、插花作品分享等。有网友打趣说:“孙俪养生真的是衣食住行样样不落,看来是打算活到120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