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儷分享片場花絮 給導演正骨把人嚇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9日訊】大陸女星孫儷的工作室近日在社交平台晒出孫儷在片場和導演聊天的花絮。視頻中,走在後面的孫儷突然發現導演的肩膀右高左低,說要給對方正骨,結果這名導演被嚇得趕快逃走。

被稱為「養生達人」的孫儷,日前在片場看到導演的肩膀右高左低,突然很嚴肅地說:「導演,您的脊柱歪了,肩膀右高左低,您需要正骨。」說完,她抓著導演的胳膊,用力一扯,並連續扯了兩下。結果把導演嚇得張大嘴巴,似乎想快點逃走。

導演被孫儷扯胳膊後說:「正骨不是你這樣的。」雖然臉上帶著笑意,但導演說完,不顧孫儷仍扯著衣服,只管往一旁開溜。

網友看見視頻後評論說:「孫儷演戲還變成了醫生。」也有網友詢問:「我的脊椎也變形了,怎麼辦?」好像也想讓孫儷幫正正骨。還有網友直接對孫儷表白說,看見孫儷就心情好,希望以後可以多多更新動態。

今年39歲的孫儷2010年與演員鄧超結婚,育有9歲的兒子「等等」和7歲的女兒「小花」,但她彷彿逆生長。生活張弛有度的她,雖然在影視劇中飾演的角色多種多樣,但她在生活中的容貌似乎沒有變化。因為一直維持著好身材,因此從來沒有關於她忽胖忽瘦的新聞。

孫儷受訪時曾透露,自己以前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好,經常會出現偏頭痛、拉肚子以及過敏、出痘等。她在反思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後,就開始鑽研各種養生小技巧。

除了拍戲,孫儷也常在社交平台分享養生心得。她專門開了一個抖音號分享各種養生小妙招:譬如泡茶養生、潤肺防咳、運動健身、穿衣保暖,甚至涉及孕期食物、插花作品分享等。有網友打趣說:「孫儷養生真的是衣食住行樣樣不落,看來是打算活到120歲。」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