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杀纽约律师李进进 检方增加嫌犯张晓宁指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8日讯】刺杀六四学运领袖、纽约移民律师李进进的华裔女嫌犯张晓宁,周四(7日)被检方增加指控。

根据皇后区刑事法庭的文件显示,张晓宁(Xiaoning Zhang)原定在4月7日周四出庭,但法庭将其出庭时间延迟到4月13日。

法庭检控官并对张晓宁增加3项控罪,分别是一项B级轻罪,备注为:恐吓;一项A级轻罪,备注为:阻隔呼吸;以及一项违规,备注为:肢体接触——2级骚扰。

目前,张晓宁被指控总共6项控罪,此前她已经被指控二级蓄意谋杀和两项四级刑事持有武器罪。

3月14日中午左右,纽约市警109分局接到报案,法拉盛136-56 39大道,纽约移民律师李进进的律师事务所发生袭击案。警方到场发现李进进脖子、肩膀等处身中多刀,被送往医院抢救后不幸身亡。

警方到场时,嫌犯张晓宁仍在现场,警方当场将其逮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