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殺紐約律師李進進 檢方增加嫌犯張曉寧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8日訊】刺殺六四學運領袖、紐約移民律師李進進的華裔女嫌犯張曉寧,週四(7日)被檢方增加指控。

根據皇后區刑事法庭的文件顯示,張曉寧(Xiaoning Zhang)原定在4月7日週四出庭,但法庭將其出庭時間延遲到4月13日。

法庭檢控官並對張曉寧增加3項控罪,分別是一項B級輕罪,備註為:恐嚇;一項A級輕罪,備註為:阻隔呼吸;以及一項違規,備註為:肢體接觸——2級騷擾。

目前,張曉寧被指控總共6項控罪,此前她已經被指控二級蓄意謀殺和兩項四級刑事持有武器罪。

3月14日中午左右,紐約市警109分局接到報案,法拉盛136-56 39大道,紐約移民律師李進進的律師事務所發生襲擊案。警方到場發現李進進脖子、肩膀等處身中多刀,被送往醫院搶救後不幸身亡。

警方到場時,嫌犯張曉寧仍在現場,警方當場將其逮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