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州长出奇招 送非法移民去美国首都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8日讯】为遏止大量非法移民的涌入,美国德州州长阿博特计划用德州大巴车,将这些非法越境者,送到首都。

周三(4月6日),美国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Greg Abbott)宣布了一项“前所未有的行动”,用以抵制拜登政府的移民政策。

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德州将提供包车,将这些被拜登政府扔在这里的非法移民,送到华盛顿特区,我们将把他们送到美国国会大厦,好让拜登政府能够更快的解决这些被他们允许跨越边境的人的需求。”

上周,拜登政府宣布,将从5月23日起,终止关闭移民庇护系统的《第42号条例》。这意味着过去两年来,美国因为疫情而对非法移民设置的入境限制,将被取消。届时,原本已经激增的非法移民数量,或将再次创纪录飙升,甚至造成失控局面。

德克萨斯州州长阿博特:“国土安全部说,随着5月份终结《第42条驱逐令》,联邦政府预计每天有高达18,000名非法移民过境,这意味着每个月有超过50万非法移民越过边境。”

周四,阿博特通过推文再次强调了德州即将采取的行动,称“拜登总统拒绝到南部边境来看看他所造成的混乱局面,那我们就把边境给他送过去。德州将把非法移民运送到美国的国会大厦”。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