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亿瓶罐押金无人领 加州加倍退款鼓励回收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6日讯】加州的可回收瓶罐押金,目前已达6亿美元,却无人认领。近日,州长纽森宣布,将把回收瓶罐的押金暂时加倍,鼓励民众进行资源回收

为了鼓励加州居民积极回收资源再利用,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于上周五(4月1日)宣布,消费者结账时的瓶罐押金将不变,但将翻倍回收时的返还金额。

根据纽森的计划,12盎司(355毫升)的瓶罐押金退款,暂时由5美分翻倍至10美分。而超过24盎司(709 毫升)的容器,退款将由10美分暂时加倍至20美分。目标是将回收率从70%提高到至少80%。

报导显示,加州目前有6亿美元的回收押金无人认领,对此,州府希望将其中一部分退还给消费者。

一旦获得州立法机关批准,计划将会在7月1日新财政年度开始后的某个时间生效,但只是暂时性计划,持续时间未定。

事实上,加州在数年前,有许多社区回收中心关闭,消费者监管机构也指出,许多超市也拒绝按规定回收瓶罐。

对此,州府提议拨款1亿元,在高中、大学和零售商店,增设约2千台自动回收机,提供消费者把空瓶罐倒入机器,并获得自动退款。

另外,有5,500万美元的州府拨款,将资助回收选择不多的地区与农村地区的移动回收项目。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