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首府夜总会发生枪击案 至少6死12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4日讯】周日(4月3日)凌晨,加州首府沙加缅度的一个夜总会发生重大枪击案,造成至少6人丧生、12人受伤。警方宣布他们在现场找到了“至少一支枪”,但没有公布任何细节。目前没有人被拘捕。

美国加州首府沙加缅甸警察局局长凯西•莱斯特(Kathy Lester)证实,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4月3日凌晨2点,地点位于国会大厦附近的一个夜总会

凯西莱斯局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在距离国会大厦两个街区的地方巡逻时,听到枪声赶往现场,发现6人已经死亡。

警方目前还没有公布受害者的身份细节,有多少枪手参与了该事件也有待调查。

杰拉德•史密斯(Gerrard Smith)当时正开车经过这家夜总会。

枪击案目击者 Gerrard Smith:“我听到了枪声,听到枪声之后,我听到有人开始倒下的声音,有人开始俯冲摔倒。 接下来我知道有人摔倒在我的卡车前。 我试图让开。这时他们站起来,我猜我(的车)被击中了。我的卡车中弹了。”

一些受害者家属在警戒线外徘徊,想了解更多细节信息。

遇难者家属 Pamela Harris: “我只是想知道发生了什么,仅此而已。我只是想让他们告诉我一些事情,告诉我们的家人一些事情。”

反对枪支暴力的活动家特万特•克拉克(Tevante CLARK)认为,需要更多的警察在街道巡逻。

反对枪支暴力的活动家 Tevante CLARK: “这些地方没有枪支。没有武器进入这些地方。相信我,我知道这些地方是安全的。但是,一旦他们离开这些俱乐部,在这些街道上,在这些停车场上,要上车时,你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所以,我们也需要更多的警察。”

美联社、今日美国和东北大学汇编的数据显示,这次暴力事件是美国今年第三次至少有6人丧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也是过去五个星期内,沙加缅度发生的第二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新唐人记者李清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