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首府夜總會發生槍擊案 至少6死12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4月04日訊】週日(4月3日)凌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一個夜總會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至少6人喪生、12人受傷。警方宣布他們在現場找到了「至少一支槍」,但沒有公布任何細節。目前沒有人被拘捕。

美國加州首府沙加緬甸警察局局長凱西•萊斯特(Kathy Lester)證實,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4月3日凌晨2點,地點位於國會大廈附近的一個夜總會

凱西萊斯局長在新聞發布會上說,警方在距離國會大廈兩個街區的地方巡邏時,聽到槍聲趕往現場,發現6人已經死亡。

警方目前還沒有公布受害者的身分細節,有多少槍手參與了該事件也有待調查。

杰拉德•史密斯(Gerrard Smith)當時正開車經過這家夜總會。

槍擊案目擊者 Gerrard Smith:「我聽到了槍聲,聽到槍聲之後,我聽到有人開始倒下的聲音,有人開始俯衝摔倒。 接下來我知道有人摔倒在我的卡車前。 我試圖讓開。這時他們站起來,我猜我(的車)被擊中了。我的卡車中彈了。」

一些受害者家屬在警戒線外徘徊,想了解更多細節信息。

遇難者家屬 Pamela Harris: 「我只是想知道發生了什麼,僅此而已。我只是想讓他們告訴我一些事情,告訴我們的家人一些事情。」

反對槍枝暴力的活動家特萬特•克拉克(Tevante CLARK)認為,需要更多的警察在街道巡邏。

反對槍枝暴力的活動家 Tevante CLARK: 「這些地方沒有槍枝。沒有武器進入這些地方。相信我,我知道這些地方是安全的。但是,一旦他們離開這些俱樂部,在這些街道上,在這些停車場上,要上車時,你知道,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所以,我們也需要更多的警察。」

美聯社、今日美國和東北大學彙編的數據顯示,這次暴力事件是美國今年第三次至少有6人喪生的大規模槍擊事件。也是過去五個星期內,沙加緬度發生的第二起大規模槍擊事件。

新唐人記者李清怡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