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上海浦东解封无望 婴幼儿单独隔离惨况频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3日讯】下面请看中国一分钟新闻简讯。

上海浦东解封无望 婴幼儿单独隔离父母揪心

上海浦西封城,浦东解封无望,继续全面封控。上海医疗界人士表示,上海疫情持续超出了预期,预料很难像深圳一样仅仅封城7天。而网络曝光上海金山区“婴幼儿隔离点”内,逾200名婴幼儿与父母分离,只有10个护士照顾,处境悲惨。还传出护士照顾不过来,有婴儿还不会翻身,屁股都烂了,场景令人心碎。

上海防疫政策转向 胡锡进跟着“变脸”挨轰

近期,上海的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续恶化,当局不得不承认对疫情判断有误。上海一改过去不封城的抗疫模式,加紧对浦东、浦西封城。中共喉舌《环球时报》前总编胡锡进也跟着改口,否定其过去不主张封城的言论,招来网民讽刺揶揄。

罕见让步 北京拟允许美查看中概股审计报告

美国媒体彭博社报导,北京罕见做出让步,准备最早在今年中旬允许美国监管机构全面获得在纽约上市的大部分中国公司的审计报告。此举是为防止两大经济体进一步脱钩。但是部分握有敏感数据的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将从纽约退市。

林郑突改行程 特首选举前传赴深圳见夏宝龙

外传香港特首选举可能再因疫情延后,行政长官林郑月娥2日强调,选举会如期在5月8日投票。外传林郑1日取消已持续三周的每日例行疫情记者会行程,赴深圳与港澳办主任夏宝龙会面谈选举,她则不愿回应。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