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分钟】中国股市创近年最糟糕单季 跌势或未结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中国新闻简讯。

穷人失业怎么办?中共前官员出招 气倒网友

中国《财经》杂志副主编苏琦日前访问北大国发院研究员、中共国家统计局前副局长许宪春,当谈到年轻人失业以及“灵活就业”议题时,许语出惊人,举例不妨把闲置的房子租出去,这种“何不食肉糜”的解答,引发中国网民炮轰。

中国股市创近年最糟糕单季 跌势或未结束

3月31日,大陆A股齐跌,在2022年第一季度,沪指下跌了10.65%,蓝筹股沪深300指数下跌近15%,深证成指跌18.44%,创业板指跌了19.96%。这是2015年亚洲股灾以来表现最糟糕的一季。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监管变化和疫情爆发令中企持续承压。分析人士表示,这种困难局面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持续下去。

中共二十大前内斗激烈 反习骂战再起?

习近平据信谋求在今秋召开的中共二十大连任,近期反习文章连续在海外传出。海外中文网流传一篇署名为“中国网民”的反习文章,称习“祸国殃民”,必须下台。专家认为,这些文章的发出与中共二十大前高层内斗激烈有关。此前也有消息指,反习势力正在策动“骂习”舆论攻势。

中共招募英文“网红” 在美进行大外宣

中国大陆民众由于网络封锁在国内无法使用Facebook和Twitter等社交媒体。而中共却招募一批英语流利者,专门在美国社交媒体如Facebook、Instagram、Twitter和YouTube上美化中共,回避国际批评。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