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委员会报告:中共严重侵犯人权 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2日讯】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周四公布了《2021年度中国人权和法治状况报告》,其中指出中共对法轮功,以及少数民族等的迫害,不仅违反国际人权标准,甚至违反中共自己制定的宪法。来看报导。

这份长达343页的报告,揭露中共政府对新疆维吾尔人、穆斯林等少数民族犯下的种族灭绝暴行。

报告第104页,还单独列出中共在2021年度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情况。

报告引述《明慧网》获得确认的报导,2020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残酷折磨,2020年和2021年几十人被迫害致死。而中共当局对法轮功的迫害依然在继续,而且扩展到海外。

报告收录了加拿大籍法轮功学员孙茜遭迫害的案例。孙茜2020年被中共法院非法重判八年,关押期间遭到辣椒水喷面、连续两周全天戴镣铐、强制洗脑等酷刑折磨。

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的共同主席、众议员麦高文在声明中说:“记录中国(共)政府侵犯人权的行为,不仅是本委员会的使命,也是我们对那些受到压制和审查、无法讲述自己故事的人的道德义务。”

该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杰夫·默克里表示:“(这些)逃离迫害、面临任意拘押、反对胁迫、或担心他们的文化遭到破坏的人需要知道,他们有美国的支持。”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