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县导演王圣强微博停更4天 传已被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4月01日讯】日前,继续声援“铁链女”的丰县导演王圣强透露遭警方威胁,并宣布“若微博停更就是被抓”。如今其微博已停更4天,网传已被江苏公安抓走。

4月1日,网友传出王圣强被江苏公安抓走的消息,并呼吁对他展开声援。

网页截图。

3月27日,他在微博发文自称遭公安半夜上门抓捕,之后持续在微博报平安,并宣布“如果我的微博停更了,就是被江苏省抓走了”。

目前王圣强最后一篇博文停留在3月28日。截至4月1日,其微博已停更4天。

王圣强出生徐州丰县,曾揭“锁链女就是李莹”,引发外界关注。后来他自称“被丰县官方打招呼”,一度停止发声。

在江苏省官方发布有关“铁链女”的第五份“调查报告”后,王圣强又接连发表博文,质疑“调查结果”,呼吁还“铁链女”一个公道。

微博截图。

27日,他连续在微博发文,披露江苏官方通过他的同学对他发出威胁,公安还骚扰他的家人,四处打听他的住处,最终在深夜找上门。之后,他也连续发文报平安,并对保护他的人表示“跪谢”,直至28日微博停更。

除了王圣强,坚持声援“铁链女”的女网友“乌衣”,据传也被江苏警方抓捕,下落不明。

王圣强曾于2月14日发微博表示,“铁链女”事件是他老家的事,并称当地人“都知道是李莹,但是,有人不能让她是李莹”,因为李莹的父亲是退伍军人,当局担心动摇军心。

王圣强还披露,“铁链女”的牙被用钳子掰掉,“爷三用一个女人”。

(记者景中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