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与大马男友登记结婚 晒婚戒甜喊知福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1日讯】女星陈乔恩因拍摄大陆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和Alan(曾伟昌)结缘,稳定交往两年多,恋情终于开花结果,今(31日)传出两人到台北大安区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对此,陈乔恩台湾经纪人也已证实。

稍早前,陈乔恩于社群网站晒出两人双手交叠、戴婚戒的照片(点这里)报喜,并幸福说道:“简单而不少,有你在身边正好,身在福中,知福~谢谢大家的祝福。”

陈乔恩也用英文提及,今日对他们来说是重要的里程碑,“今天是3月结束的那天,也是我们一起走向美好旅程的开始。愿每一天我们的心都能更亲近,永远爱你,我的丈夫。”

据“苹果新闻网”报导,陈乔恩赴中国大陆发展多年,直到近2年因疫情关系才停留在台湾,即便对岸的邀约不断,但因家人担心健康问题,加上中国近年来对影视圈的限制,以及感受到台剧题材多元蓬勃发展下,3月便跟“好好电影制作”合作,不排除重回台剧发展的可能性。

陈乔恩与来自马来西亚的富二代Alan因合作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擦出爱火,在节目上配对成功后便开始交往,起初外界以为只是节目效果,没想到陈乔恩在微博大方认爱,如今两人愿意携手共度一生,粉丝都相当惊喜,外界也纷纷献上祝福。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