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机大比拼 电影《壮志凌云》续集将上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31日讯】好莱坞经典电影《壮志凌云》,36年后推出了续集,宝刀未老的汤姆•克鲁斯带领着新成员重返蓝天。一起来看一看。

由于疫情影响而一再推迟上映的美国空战电影壮志凌云独行侠》,终于要和观众见面了。派拉蒙影业在3月29日发布了全新的预告片。

故事讲述汤姆‧克鲁斯扮演的皮特·米切尔上尉,外号“独行侠”,做为“Top Gun”项目有史以来最杰出的飞行员之一,成为了培训顶尖飞行员,提升他们空中格斗能力的教官。这群精英中的精英将执行一项高难度的特殊任务。在学员中,外号“公鸡”的布莱德利·布拉德肖中尉是“独行侠”已故好友兼飞行搭档、“笨鹅”尼克‧布拉德肖中尉之子。在第一集中,“笨鹅”之死给“独行侠”带来了强大的心理阴影。面对“公鸡”的敌意,“独行侠”将如何战胜心魔,完成任务?

《壮志凌云:独行侠》中有很多向第一集致敬的镜头,比如驾驶摩托追逐战机的经典场面,还有“独行侠”空中减速拉升的技巧。

当然,电影中也少不了令人心惊胆颤的空战画面。那些眩目的战机大比拼,必定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

据说,1986年那部《壮志凌云》成了美国最有成效的“募兵广告”,多少人看过这部电影燃起了飞向蓝天的斗志,那续集又会有何表现呢?

《壮志凌云:独行侠》将在5月上映,大家拭目以待。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