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简讯】德国难放弃俄天然气 俄富豪投资土阿房地产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9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德国重要电力和天然气公司E.ON.执行长伯恩鲍姆周一表示,德国要想不依赖俄罗斯天然气,另外寻找替代供应源,需要约3年时间。如果德国现在就不用俄天然气,经济将遭受巨大伤害。

来自房地产商的消息指出,俄罗斯富豪正大举投资土耳其和阿联酋的房地产,以在西方制裁之下,为自己的资金避险。土阿两国近期来自俄罗斯的购房者大增,很多使用现金,甚至直接携带黄金购房。

路透社3月29日报导,美国对俄罗斯进行的经济制裁切断了俄罗斯各层面交易美金的渠道。美元被当作新制裁时代的武器,可能会加速不少国家分散投资外汇的步骤,造成各国减持美国公债。

美国商务部宣布将对马来西亚,泰国,越南和柬埔寨四国太阳能板出口至美国进行调查。加州太阳能厂商奥克森要求当局启动这项调查,奥克森指控中国制造商借道这些国家出口太阳能板到美国。

新唐人记者正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