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专家说漏嘴 印证中共疫情数据造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6日讯】中共医学专家、地坛医院副院长近日接受采访时,无意间披露近一个月已经收治了400多名奥密克戎感染者。但北京当局每天公布的确诊数,只是个位数。

3月18日,多家中国大陆媒体都转载了中共疫情专家组成员、北京地坛医院副院长蒋荣猛的采访报导,他表示,近一个多月来,北京地坛医院收治了400多个感染者,但这一数据,远超北京当局通报的数据。从3月初至今,北京当局的数据,每天都是个位数,只有2日和5日,超过10例。

目前,中共全网封杀了这篇采访报导,极力掩盖相当普遍的数据造假问题。

上海市民蔡先生(已变音):“浦东我看了只有6个中风险,那么我们这里封了那么多小区,怎么会没有中高风险呢?我真搞不懂,这肯定隐瞒疫情啊,为了他们的官位。”

中共一方面掩盖数据,另一方面加紧对民众自由的箝制,全国清零运动已经导致各地出现民生和经济危机。

河北唐山市民朱女士(已变音):“我们这儿疫情非常严重,都停了,居家隔离,不上班,那都没收入吧,生活往后也不知道怎么办呢?”

河北唐山市民高先生(已变音):“钢厂从冬奥期间就停了,其它服务业、农业的损失多大啊,农产品不能运出,都烂在地里。”

吉林长春市民辛先生(已变音):“还在封,都在做(核酸)。企业是都瘫痪了,个体户、商铺,整个都废了。就发(粮)那一次,早有断粮的了。”

辽宁沈阳市民郭女士(已变音):“(生活)肯定受影响,比如我看病吧,现在医大就没开诊,药物也是成问题的,有几个医院不停了嘛,至少是4、5家以上吧。”

上海救护车司机豆先生(已变音):“他们好多都不接收(病人)了,除非你搞关系、有熟人,可能会收一下,上海好多回外地的病人。”

江苏市民尤先生(已变音):“都在等手术,最近医院关闭了,它的预约已经停了,不能手术,人都跑出来。现在大医院几乎都没有看,因为疫情严重,不能看(接诊)。”

在全球已经陆续解封的大环境下,中共极端的防疫措施已经导致民不聊生。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