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议员亚裔圆桌会 关注纽约市治安问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6日讯】纽约国会议员玛丽奥举行了亚裔圆桌会议,聚焦纽约市的治安问题。

会议上,17岁的华裔青年麦克·陈(Michael Chen)说,他是纽约市罪案的受害者。3月12日,他跟朋友在华埠包厘街跟一名非裔发生口角后,突然被对方从后用刀割颈,随后被送往医院缝了8针。

联邦众议员玛丽奥(Nicole Malliotakis)表示,希望改革目前的保释金政策,避免罪犯被抓完就放。

她并表示,已经从联邦处获得3百万美元的拨款,预计将用于纽约市警察局中的警犬培训(K9)、防护装备等。

联邦众议员玛丽奥:“当纽约市许多政客在呼吁撤资警察。我指定了联邦拨款中的3百万,用于纽约市警的防护装备、法庭设备以及警犬组。”

另外,记者问到纽约市警察局将会恢复“破窗政策”(Broken Windows Policing),也就是轻罪也追究的政策,玛丽奥对此表示欢迎。

联邦众议员玛丽奥:“我认为这是很好的一步。因此,我为市长恢复破窗政策和“打击犯罪小组”表示赞赏。我们希望“打击犯罪小组”遍布各分局。”

玛丽奥还表达了反对关闭雷克岛监狱,认为监狱位于岛屿的地理位置能有效防止越狱,并表示,反对在社区兴建监狱的做法。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