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补贴油费 车主最高可能领800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6日讯】加州州长纽森于周三(23日)宣布,州府将向全加州的车主,发放最高800美元的借记卡,以缓和汽油价格飙涨对民生的影响。来看报导。

随着加州油价不断刷新全美纪录,加州州长纽森(Gavin Newsom)于3月23日宣布了一项110亿美元的救济方案,其中包括为加州车主提供最高800美元的油费退税补贴。

根据救济方案,所有名下拥有注册车辆的加州人,会收到含有400美元退税补贴的借记卡,且每人最多能获得两辆车的补助。这项计划预计会花掉加州90亿美元的资金。

此外,纽森还提议拨款给公共交通和铁路机构,提供3个月的免费乘坐期。

根据州长办公室的说法,纽森预计将与立法机构讨论本次救济方案。一旦获得批准,加州人最早可以在7月前收到补贴。

美国汽车协会(AAA)3月24日的最新数据显示,加州的普通汽油平均价格为每加仑5.882美元,远高于全美平均油价每加仑4.236美元。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