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冤狱 湖北法轮功学员黄秋珍被迫害至瘫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2日讯】湖北省法轮功学员黄秋珍,于2022年3月结束4年冤狱回家时,已被迫害致瘫痪,不能行走。黄秋珍在被非法关押前,身体健康。

据明慧网报导,2018年3月4日,黄秋珍在向民众发放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绑架到岔路口派出所。2019年8月,黄秋珍被咸安区法院非法判刑4年。上诉后遭非法维持原判。2019年10月,黄秋珍被劫持到武汉女子监狱迫害,2022年3月出狱时已瘫痪。

黄秋珍约61岁,是原咸宁市卷烟厂退休职工,多年来遭受中共残酷迫害。曾于2003年6月,黄秋珍突然遭温泉开发区“610”头子宋瑞生绑架,直接劫持到沙洋劳教所非法劳教2年。

在沙洋劳教所,帮教和狱警、吸毒犯任意侮辱法轮功学员。狱警龚珊秀、程喻、刘琼、刘兵、刘海燕、孙红等为了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使用多种酷刑:关禁闭、严管、野蛮灌食、电警棍手铐等刑具折磨、奴工生产、殴打、体罚、性迫害、注射不明药物、抱粪桶、死人床、挖墙、毒打、曝晒、冷冻、限制上厕所、扯草、吊床、长时间不让睡觉、剪鬼头,等等。

这里举4个实例:

吊床:热天蚊子多,狱警将法轮功学员双手吊在高低床上不让睡觉。黄秋珍被狱警程瑜命吸毒人渣将她用手铐铐在床边半个月。在那半个月里,黄秋珍每天遭到吸毒犯的打骂,被人用脚踢、用小凳子砸她的阴部。

抱粪桶:用自己的饭碗从便池中一碗一碗地舀到一个没有把的大红桶里,装满粪便后,再逼迫黄秋珍从屋里抱到院子里,在操场来回走。以此侮辱和体罚黄秋珍,企图逼迫她放弃信仰。

剪鬼头:黄秋珍因不“转化”,狱警就把她的头发东剪一下,西剪一下,把她弄得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故意侮辱她的人格。

限制大小便:劳教所狱警整整3天3夜不让黄秋珍睡觉,要她蹲在厕所里,但不让她在厕所里小便,逼她把小便“便在地上”,然后再逼迫她把小便用舌头舔干净。用电棍毒打她,她的手、脸都是青肿,白天却仍然要她出工,同时还要她完成任务,劳动任务完不成就要受体罚。

明慧网原文:四年冤狱 湖北咸宁市黄秋珍被迫害致瘫痪

(文字整理:张信燕/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