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航客机坠毁132人生死不明 官网变黑白(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1日讯】3月21日下午,中国东航一架搭载132人的航班在广西梧州藤县突然坠毁,引发山火。机上人员生死不明。中国民航局已确认客机失事,东方航空官方网站画面随后变为黑白色调。

21日下午1点15分,东方航空编号MU5735航班从云南昆明起飞,原订下午2点53分飞抵广州白云机场,但在广西梧州藤县上空意外坠毁。

中国民航局已确认客机失事,机上人员共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9人。民航局已启动应急机制,派出工作组赶赴现场。

事故发生后,东方航空随即将官方网站画面改为黑白色调,原因不明。

东方航空官方网站画面变为黑白色调。(网络截图)

据全球航班追踪网站“Flightradar24”记录显示,出事的波音737航班在梧州藤县上空突然从巡航高度骤降。这架客机是B737-800NG客机,注册号为B1791,机龄6.8年。

央视新闻援引广西应急管理厅消息,坠机事故引发当地森林大火。

网传视频显示,坠机现场浓烟,有民众在观望,说“飞机爆炸了,飞机爆炸了”。

另一段视频显示,有村民捡到疑似飞机残骸。一位网民预测,看情形,机上人员可能凶多吉少。

据极目新闻报导,一名参与现场救援的村干部说,坠落的飞机已经完全解体,他在现场没有看到罹难者遗体。

他还表示,飞机坠毁引发了山火,附近的村子、木头都被烧毁了,消防员赶到后大部分山火被扑灭。

据称,这起事故是2010年河南航空伊春空难后,时隔12年中国境内再次发生民航空难。

2010年8月24日,河南航空一架航班自哈尔滨起飞前往伊春,在降落时意外提前触地坠毁,客机断成两截,部分乘客被甩出机舱,当时机上共96人,当中42罹难、54人生还。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文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