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载132人客机坠毁 现场起火 残骸曝光(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1日讯】3月21日,东方航空(东航)一架搭载132人的客机广西梧州藤县发生事故,并引发森林火灾,目前伤亡不明。现场起火、飞机残骸视频曝光。

21日下午4点34分,中国民用航空局发布新闻稿表示,已确认这架班机坠毁,机上载有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机组员9人。

这架航班编号为MU5735的波音737客机,原定自昆明飞往广州白云机场,原定起飞时间为21日下午1点10分,原定降落时间为下午3点05分。

据追寻航班时实行程的Flightradar24显示,MU5735速度和高度在梧州藤县附近出现骤降。

网传视频显示,飞机机翼等零件已坠落在地面。飞机坠落后引发山火,远处山上白烟滚滚。

东航,坠毁,广西
2022年3月21日下午,中国东航一架搭载132人的航班在广西坠毁。(视频截图/新唐人合成)

“九派新闻”21日下午报导,广西梧州市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确认飞机发生相关事故,但称不便透露更多情况,后续将开新闻发布会。

目前消息未明,中国东方航空表示,目前飞机是未落地状态。广州白云机场客服则称,目前机场方系统显示,飞机仍是起飞状态,不排除系统延迟原因,暂未显示落地。

东航,客机,坠落,133人
2022年3月21日,追寻航班时实行程的Flightradar24显示,MU5735速度和高度在梧州附近出现骤降。(网页截图)

另据新浪微博消息,有目击民众称,客机撞山引发爆炸,并引发了森林大火。广西已出动大批救难人员前往藤县山区。

稍早中共央视报导,这架客机载有133人,属于中国东方航空,目前救援单位正赶往现场抢救。

(记者李劲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