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載132人客機墜毀 現場起火 殘骸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1日訊】3月21日,東方航空(東航)一架搭載132人的客機廣西梧州藤縣發生事故,並引發森林火災,目前傷亡不明。現場起火、飛機殘骸視頻曝光。

21日下午4點34分,中國民用航空局發布新聞稿表示,已確認這架班機墜毀,機上載有132人,其中旅客123人、機組員9人。

這架航班編號為MU5735的波音737客機,原定自昆明飛往廣州白雲機場,原定起飛時間為21日下午1點10分,原定降落時間為下午3點05分。

據追尋航班時實行程的Flightradar24顯示,MU5735速度和高度在梧州藤縣附近出現驟降。

網傳視頻顯示,飛機機翼等零件已墜落在地面。飛機墜落後引發山火,遠處山上白煙滾滾。

東航,墜毀,廣西
2022年3月21日下午,中國東航一架搭載132人的航班在廣西墜毀。(視頻截圖/新唐人合成)

「九派新聞」21日下午報導,廣西梧州市應急管理局工作人員確認飛機發生相關事故,但稱不便透露更多情況,後續將開新聞發布會。

目前消息未明,中國東方航空表示,目前飛機是未落地狀態。廣州白雲機場客服則稱,目前機場方系統顯示,飛機仍是起飛狀態,不排除系統延遲原因,暫未顯示落地。

東航,客機,墜落,133人
2022年3月21日,追尋航班時實行程的Flightradar24顯示,MU5735速度和高度在梧州附近出現驟降。(網頁截圖)

另據新浪微博消息,有目擊民眾稱,客機撞山引發爆炸,並引發了森林大火。廣西已出動大批救難人員前往藤縣山區。

稍早中共央視報導,這架客機載有133人,屬於中國東方航空,目前救援單位正趕往現場搶救。

(記者李勁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