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区长Cagle:拨款治安 反对增税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20日讯】竞选连任的哈里斯郡第四区区长杰克凯戈本周走访中国城地区,了解民情,并对郡内的治安等问题表达看法。

哈里斯郡是德州最大的郡。近期刚经历3月初选的选举争议,有一万张邮寄选票没有计入。然而选票并不是哈里斯郡面对的唯一问题。

哈里斯郡第四区区长Jack Cagle:“在哈里斯郡监狱里发生杀人和性侵案件,令人无法接受。”

哈里斯郡第四区区长Jack Cagle向新唐人记者评述了哈里斯郡目前所面对的选举等的一些重要问题。目前哈里斯郡至少有数千份的刑事案件在等待庭审,随之也迁出令人担忧的社会治安问题。

哈里斯郡第四区区长Jack Cagle:“我们需要全面资助执法。 把那些出没于街头,危害社区邻里的人抓起来。”

Cagle是共和党籍的区长。哈里斯郡政府由一名郡长和四名区长领导,所有五名官员都是民选出来的,其中民主党官员占据多数。

哈里斯郡第四区区长Jack Cagle:“我们需要确保一点,不能增加税率。特别是经历疫情和哈维风灾后,现在是最不适合增税的时候。如果增税,会给那些试图重振的商家带来额外负担。”

Cagle区长誓言要在打击犯罪和税率上做出努力。他也将在今年11月竞选连任。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齐惠、易永琦、大宇休斯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