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斯郡區長Cagle:撥款治安 反對增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20日訊】競選連任的哈里斯郡第四區區長傑克凱戈本週走訪中國城地區,了解民情,並對郡內的治安等問題表達看法。

哈里斯郡是德州最大的郡。近期剛經歷3月初選的選舉爭議,有一萬張郵寄選票沒有計入。然而選票並不是哈里斯郡面對的唯一問題。

哈里斯郡第四區區長Jack Cagle:「在哈里斯郡監獄裡發生殺人和性侵案件,令人無法接受。」

哈里斯郡第四區區長Jack Cagle向新唐人記者評述了哈里斯郡目前所面對的選舉等的一些重要問題。目前哈里斯郡至少有數千份的刑事案件在等待庭審,隨之也遷出令人擔憂的社會治安問題。

哈里斯郡第四區區長Jack Cagle:「我們需要全面資助執法。 把那些出沒於街頭,危害社區鄰里的人抓起來。」

Cagle是共和黨籍的區長。哈里斯郡政府由一名郡長和四名區長領導,所有五名官員都是民選出來的,其中民主黨官員佔據多數。

哈里斯郡第四區區長Jack Cagle:「我們需要確保一點,不能增加稅率。特別是經歷疫情和哈維風災後,現在是最不適合增稅的時候。如果增稅,會給那些試圖重振的商家帶來額外負擔。」

Cagle區長誓言要在打擊犯罪和稅率上做出努力。他也將在今年11月競選連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齊惠、易永琦、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