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荷西宣布计划 解决交通死亡事故增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近年,北加州圣荷西市交通事故死亡人数,出现急剧增长。本周三,圣荷西发生今年第20起致命交通事故。对此,市府官员和警方正在提出计划,以解决日益严重的现象。

为了应对不断上升的交通死亡人数,周三(3月16日),北加州圣荷西(San Jose)市长利卡多(Sam Liccardo)宣布了一项600万美元计划,以增加安全项目。

圣荷西市市长 Sam Liccardo:“改善这座拥有2,800英里街道的城市的安全,我们需要具有战略性。如果好高骛远,我们将会失败。”

这项计划包括为行人增加街道屏障、保护性自行车道、街道照明,以及自动交通号志和执法。

圣荷西警局局长 Anthony Mata:“我们看到,人们越来越无视那些使用道路的人。这些行为涉及危险驾驶行为,例如超速驾驶、分心和酒醉或受药物影响驾驶、鲁莽无视道路规则,以及最近的街头飙车。”

他表示,警方需要更多专门负责交通执法的警员,而这个单位面临40%的空缺。

另外,由于一半以上的交通死亡事故发生在晚上,他希望在夜晚时段派遣更多警力。

而圣荷西警局已经确定了17条发生交通死亡事故频率最高的路段。市长表示,将把重点集中在这些道路上。

自2015年以来,圣荷西的交通事故死亡人数每年增加,只有疫情爆发的2020年除外。

另外,圣荷西警局局长也将支持一项名为“速度安全系统试点计划”的州立法提案,允许加州城市安装超速摄像头,以检测和捕捉超速车辆。

新唐人加州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