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办中共特务 界立建吁间谍悬崖勒马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洛杉矶民运人士界立建在得知美国司法部起诉5名中共特务后,表示非常振奋,并喊话其他海外特务远离中共,选择光明的未来。

面对美国司法部日前对5名中共特务的起诉,洛杉矶民运人士界立建非常高兴。他表示美国此举是在震慑中共,也能保护更多自由人士免受伤害。

洛杉矶民运人士界立建:“我觉得这个事非常令人振奋,非常大快人心,这说明(在)美国,中共所有渗透的特务,已经进入一个(被)收网阶段。”“它(中共)做的这种事情, 是严重挑战一个国家的主权行为,对法律视同儿戏,拿海外每个国家当成中共执法的归属地。”

事实上,界立建与亲属早年在国内曾遭受中共严重迫害。出国后,他致力于揭露中共。

对于曾经历的车祸、刺杀及恐吓等种种威胁,他怀疑是中共的海外特务在暗中作恶。对此,他已全部报告给了FBI。

洛杉矶民运人士界立建:“之前我的房间是靠外面,有好几次家里窗户的纱窗是被割开的一个现象。它只是一边,很锋利,不像自己慢慢腐烂,像刀割的行为。我昨天看了司法部FBI的公开报告后,我赶紧查看了我房间所有的角落区域,看有没有隐蔽的摄像头,或一些违禁物品,我就怕这一点,目前找了找也没有找到。”

界立建认为,中共的间谍特务渗透美国非常严重,而针对海外异议人士的迫害,通常都是采取情杀、车祸等意外事故,或纠纷等民事事故的手法。

洛杉矶民运人士界立建:“在美国继续为中共做事的,甚至搞破坏的,或用恐怖手段对我类似车过,这种杀人目的这些特务们,希望你们悬涯勒马,不要再为中共做事,远离中共。现在你们唯一的出路就是将你们之前做的事情坦白交代,为自己留一条后路。”

界立建期待自己的案子能早日水落石出,不仅为遭受中共迫害的美国华人伸张正义,也是为了维护美国民主自由的价值。

新唐人记者李佳音、王姿懿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