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市强制接种检测 市府员工抗议:违宪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9日讯】南加洛杉矶多位市府员工,集体起诉当局对于“宗教豁免者”的强制疫苗令。周四(17日),部分市府员工在洛杉矶市府前举行新闻发布会,抗议当局的强制要求。来看报导。

市府员工:“终止虚伪和痛苦!终止强制令!”

民间团体“RollCall4Freedom”于周二,就洛杉矶市针对市府员工实施的强制疫苗令,提起诉讼。周四(3月17日),他们与部分居民,在洛杉矶市府前举行新闻发布会。

“RollCall4Freedom”联合创办人 Angelica Anselm:“目前,洛市要求的宗教疫苗豁免申请表具有侵入性和歧视性,并且正由无资格的下级官员审查,以确定这些员工对宗教信仰的坚定程度。”

她表示,目前美国的中共病毒疫苗,在批准、制造和测试过程都很匆忙,长期下来,难以得知是否有副作用。因此,员工们认为有权“选择退出”这种疫苗试验。

自去年11月3日被留职停薪、目前面临被解雇的警员表示,市府已启动解雇程序,生计也面临困难。

“RollCall4Freedom”联合创办人 Michael McMahon:“我们希望看到结束检测过程。 我们希望看到宗教豁免程序的结束,让个人根据宗教填写的表格本身就是违宪的。”“在进行自己的研究,确定手上的证据时,我做出了自己的决定,就是我不会打疫苗,我有权利做出个人选择,作为个人和美国人,我们有天赋人权。”

市府员工:“大约6个月来我每天上班,承受着精神上的痛苦和压力,(因为)不知道我的工作和生活是否会被剥夺,仅仅因为市府对接种疫苗的不合理要求。”

周二(15日),诉讼代表律师表示,强制令中的宗教豁免和测试协议,以及对所有市府雇员的疫苗接种要求,已经违反美国宪法。

他们认为,这些规定并非为有信仰的市府员工提供豁免,反而是迫使申请者放弃信仰或工作。

对于本案,本台已联络洛杉矶市府,但截稿前尚未获得回应。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许展诚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