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博士丁言愉 宣誓就职圣盖博市长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7日讯】南加州圣盖博市议会,经3月1日重组改选后,华裔博士丁言愉当选为圣盖博市市长。周二晚(15日),新任市长的宣誓就职典礼,在圣盖博大剧院( Mission Playhouse)举行。来看报导。

周二晚间,圣盖博市大剧院聚集数百人,出席圣盖博市新任市长丁言愉的宣誓就职典礼。现场,阿罕布拉市市议员黄幼平、蒙特利公园市市议员饶影凡等多位嘉宾,都前来赠送奖牌与奖状。

典礼上,前加州众议员伍国庆,担任典礼监誓人。而新科市长丁言愉在宣誓后,坐上了市长席位。

圣盖博市市长丁言愉:“就是继续把我们的路,虽然现在修的不错了,但是我会希望从预算上面预留那些经费,让我们市政府的修路成为常态,这样的话,不会像以前20几年,40几年没有修路。我希望以后不要发生这个事情。”

在疫情期间,丁言愉曾帮助中小企业支付租金和账单,甚至雇用新员工,帮助业者度过难关。

他期许更多居民,特别是华裔民众,参与市政活动。

圣盖博市市长丁言愉:“这些委员我们华人还不够,我们有65%的亚裔,我是希望每一个委员会里边至少有2至3个亚裔,我是鼓励我们亚裔或华人来申请,这样,也增加了我们市政建设的透明度。”

截止目前,丁言愉已经居住在圣盖博市超过15年,并经营道明金融和保险服务。在参政前,他曾担任南加州中国大专联合校友会会长,以及美国华人政治联盟主席等。

新唐人记者杨阳、刘佳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