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博士丁言愉 宣誓就職聖蓋博市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7日訊】南加州聖蓋博市議會,經3月1日重組改選後,華裔博士丁言愉當選為聖蓋博市市長。週二晚(15日),新任市長的宣誓就職典禮,在聖蓋博大劇院( Mission Playhouse)舉行。來看報導。

週二晚間,聖蓋博市大劇院聚集數百人,出席聖蓋博市新任市長丁言愉的宣誓就職典禮。現場,阿罕布拉市市議員黃幼平、蒙特利公園市市議員饒影凡等多位嘉賓,都前來贈送獎牌與獎狀。

典禮上,前加州眾議員伍國慶,擔任典禮監誓人。而新科市長丁言愉在宣誓後,坐上了市長席位。

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就是繼續把我們的路,雖然現在修的不錯了,但是我會希望從預算上面預留那些經費,讓我們市政府的修路成為常態,這樣的話,不會像以前20幾年,40幾年沒有修路。我希望以後不要發生這個事情。」

在疫情期間,丁言愉曾幫助中小企業支付租金和帳單,甚至僱用新員工,幫助業者度過難關。

他期許更多居民,特別是華裔民眾,參與市政活動。

聖蓋博市市長丁言愉:「這些委員我們華人還不夠,我們有65%的亞裔,我是希望每一個委員會裡邊至少有2至3個亞裔,我是鼓勵我們亞裔或華人來申請,這樣,也增加了我們市政建設的透明度。」

截止目前,丁言愉已經居住在聖蓋博市超過15年,並經營道明金融和保險服務。在參政前,他曾擔任南加州中國大專聯合校友會會長,以及美國華人政治聯盟主席等。

新唐人記者楊陽、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