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美副总统贺锦丽丈夫 感染中共病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7日讯】美国副总统贺锦丽的丈夫,确诊感染中共病毒。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美副总统贺锦丽丈夫 感染中共病毒

美国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57岁的丈夫任德龙(Douglas Emhoff),周二(3月15日)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只有轻微症状,感觉良好。

贺锦丽的检测结果则呈阴性,夫妇两人都已经加强针疫苗。

CDC:奥密克戎BA.2 已占美病例23%

美国疾控中心CDC表示,美国目前的新病例中,奥密克戎亚变体BA.2的比例,已经上升到23%左右,上个星期还只有10%左右。

在纽约和新泽西地区,比例达到39%左右。

CDC发现,BA.2的传播力比奥密克戎还要高30%,传播量差不多每隔一周翻一倍。

拜登政府:4月15日开始恢复游客参观白宫

白宫周二(3月15日)宣布,将从4月15号开始,重新开放游客参观白宫。总统拜登(Joe Biden)出任总统后,因疫情原因,宣布暂停了游客参观白宫,至今已经14个月。

想要免费参观白宫的游客,必须在国会议员办公室申请。

新唐人记者韩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