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新闻简讯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2年03月13日讯】休斯顿一组新闻简讯。

本周三,休斯顿市长特纳与市政官员和商界领袖启动了今年的"休斯顿青年招聘计划",为政府机构,私人企业和慈善机组织招聘人才。考虑到学校春假即将开始,申请期限延长至4月8日。疫情后的经济复苏为休斯顿提供更多工作机会。今年,市长把目标增加到1万5千个工作及实习机会。近日,休斯顿获得全国城市联盟15万美元的赠款,用于"休斯顿青年招聘计划"的资金。

德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HHSC启动一项耗资2亿多美元的预防药物成瘾及药物滥用的宣传活动。帮助人们了解药物成瘾的迹象、症状、预防和治疗。根据去年药物滥用和心理健康服务管理局的调查,估计有1100多万的德州人有药物滥用的问题。该活动重点关注面临最大风险的青少年和青壮年人群。此外,德州卫生与公共服务部向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健康宣导中心拨款650万美元,用于开发一种交互式数字工具,以改进现有药物滥用的预防、治疗和康复服务的转诊流程。具体详情,请可拨打211查询。

由于哈里斯郡Omicron病毒的阳性病例和住院人数继续下降,本周四,哈里斯郡长Hidalgo将疫情级别从橙色降低到黄色。黄色表示哈里斯郡的COVID-19处于中等可控水平,病毒传播进一步减少,完全在当地医疗系统承受能力范围之内。

州长阿博特周四在韦斯拉科市举行边境安全圆桌会议,纪念孤星行动一周年。州长表示,拜登的边境开放政策导致严重边境安全问题,德州采取紧急行动,阻止非法移民、毒品和武器的大量涌入。目前,孤星行动的多机构合作成绩显着,逮捕了20多万非法移民,提出了1万多项刑事指控,其中包括9千多项重罪指控。德州公告安全部还逮捕了性犯罪者、武器贩运者、有前科的非法移民、毒贩和其他通缉犯。同时,在全州缉获了近3亿剂量的芬太尼毒品。

新唐人美国休斯顿分台制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