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新聞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03月13日訊】休斯頓一組新聞簡訊。

本週三,休斯頓市長特納與市政官員和商界領袖啟動了今年的"休斯頓青年招聘計劃",為政府機構,私人企業和慈善機組織招聘人才。考慮到學校春假即將開始,申請期限延長至4月8日。疫情後的經濟復蘇為休斯頓提供更多工作機會。今年,市長把目標增加到1萬5千個工作及實習機會。近日,休斯頓獲得全國城市聯盟15萬美元的贈款,用於"休斯頓青年招聘計劃"的資金。

德州衛生與公共服務部HHSC啟動一項耗資2億多美元的預防藥物成癮及藥物濫用的宣傳活動。幫助人們了解藥物成癮的跡象、症狀、預防和治療。根據去年藥物濫用和心理健康服務管理局的調查,估計有1100多萬的德州人有藥物濫用的問題。該活動重點關注面臨最大風險的青少年和青壯年人群。此外,德州衛生與公共服務部向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健康宣導中心撥款650萬美元,用於開發一種交互式數字工具,以改進現有藥物濫用的預防、治療和康復服務的轉診流程。具體詳情,請可撥打211查詢。

由於哈里斯郡Omicron病毒的陽性病例和住院人數繼續下降,本週四,哈里斯郡長Hidalgo將疫情級別從橙色降低到黃色。黃色表示哈里斯郡的COVID-19處於中等可控水平,病毒傳播進一步減少,完全在當地醫療系統承受能力範圍之內。

州長阿博特周四在韋斯拉科市舉行邊境安全圓桌會議,紀念孤星行動一週年。州長表示,拜登的邊境開放政策導致嚴重邊境安全問題,德州採取緊急行動,阻止非法移民、毒品和武器的大量湧入。目前,孤星行動的多機構合作成績顯著,逮捕了20多萬非法移民,提出了1萬多項刑事指控,其中包括9千多項重罪指控。德州公告安全部還逮捕了性犯罪者、武器販運者、有前科的非法移民、毒販和其他通緝犯。同時,在全州緝獲了近3億劑量的芬太尼毒品。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分台製作

相關文章
評論